别蕹蹴
2019-05-26 11:06:09

星期一定期举行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董事会会议是在周五的报道之后发布的,该报道指出,与有“专业交易的六位女性”说他在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初期间对他们进行了性骚扰。 该报告还称,19名现任和前任员工声称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主席和现任“60分钟”执行制片人杰夫法格尔“允许在新闻部门受到骚扰”。

这两名男子都否认了有关不法行为的指控,CBS的独立董事周五表示他们正在这些指控。

在一起涉嫌事件中,演员和制片人伊丽莎娜·道格拉斯说她去了Moonves的办公室,在1997年举行了一次剧本会议,在那里她说行政人员把她抱在沙发上,“猛烈地接吻”她。 她说,“它的物质性是可怕的。”

趋势新闻

68岁的Moonves承认这个吻,但否认了性侵犯。

Moonves在比佛利山庄的米尔肯研究所全球会议上发表讲话
2017年5月3日,CBS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slie Moonves。 路透社

道格拉斯认为,所谓的事件“使我在CBS未来的职业生涯脱轨”。 周六晚些时候,她补充说:“当我走进CBS的大门并恢复那种悲惨的短暂创造性关系时,就会发生真正的变化。”

“纽约客”的故事接着宣称,六位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员工表示,Fager会在公司聚会上喝醉,并“以令他们感到不舒服的方式接触员工”。

Fager否认了这些指控,告诉纽约人“他们从未发生过”。

周日,纽约人故事的作者罗南法罗说,他花了八个月的时间审查女性的账目。

“这些是在之后立即开始找我的女性,”Farrow告诉CNN。 “我们已经审查并重新审查了这些消息来源,我的诚实印象是,这些故事不仅是真实的,而且也不受任何反对派研究的推动。”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已聘请一家律师事务所对不当行为的索赔进行单独调查,并称其将包括纽约客文章中的指控。

Moonves说他一直遵守“绝不是不”的原则,他否认滥用职权伤害任何人的职业。

对于他而言,他们称之为“错误的是,我们的文化可能会被一些斧头碾碎的人错误地定义”。

故事发生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发生 Shari Redstone是这两家媒体公司的主要股东,并一直在寻求

CBS拥有CBS电视网,有线电视网Showtime和出版商Simon&Schuster。 维亚康姆控制着几个主要的有线电视网络,包括喜剧中心,MTV和BET,以及电影制片厂派拉蒙。

Moonves参与了合并。

“这份报告的时间安排在公司非常公开的法律纠纷中,”CBS独立董事的声明周五表示。 “在诉讼程序继续进行的同时,CBS管理团队得到了独立董事会成员的全力支持。与该团队一起,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股东创造价值。”

雷石东女士星期五发表声明,支持对Moonves的指控进行调查,并反驳她在报告中发挥作用的任何说法:“恶意暗示Redstone女士在某种程度上支持Moonves先生或个人行为不当的指控或今天的报道是虚假和自私的。雷石东女士希望对这些指控的调查是彻底,公开和透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