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毫蝗
2019-07-13 04:06:14

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起诉了小报杂志“触摸周刊”(In Touch Weekly)的封面故事,声称这位乡村音乐明星将前往康复中心。

谢尔顿周一在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提起的诽谤诉讼要求赔偿超过100万美元,因为他的律师说这是错误的。

发送给公关人员的In Touch电子邮件未立即返回。

In Touch在9月底发表了这篇报道,该报道还指控谢尔顿大量饮酒,他的行为促成了他与米兰达兰伯特结婚的结束。

该诉讼指出,39岁的谢尔顿试图撤回这个故事但没有得到回应。

它说他继续担任NBC“The Voice”的评委和即将上映的最佳热门专辑。

自从他从同乡国明星米兰达兰伯特以来,谢尔顿已成为很多头条新闻。